法國諾曼第優質乳源

得天獨厚的天氣、豐沛的牧草

法國諾曼第的地理位置在北緯49°黃金緯度地區,位於法國西北方的靠海區域,該土地曾經是河床地形,沉積許多豐富礦物,土壤相當肥沃。再加上諾曼第的氣候條件佳,冬天多雨、春天充足的日照,故此孕育出春夏兩季牧草豐盛,其優質營養牧草富含礦物鹽與胡蘿蔔素。


諾大的放牧草原+愉悅的放牧環境

諾曼第地區的牛隻只食用新鮮的牧草,秋冬季節牧草較少時,牛隻混合吃乾草和青草,不會食用其他飼料,所以不受任何普通草飼料以及含有激素的動物飼料影響。另外,在諾曼第地區的乳牛享有動物福利,每天的放牧時間不少於25%。這些嚴格的條件造就了諾曼第地區卓越名聲以及高品質的乳品。

奶粉產地影片


諾曼第舉世聞名的AOP奶油認證
享有世界頂級AOP認證的奶油來自法國諾曼第法定保護區,根據法國政府的法令,符合AOP認證的奶油,其牛隻必須放養於諾曼地法定保護區,以保證其牛奶符合最高品質的標準,製造出的奶油呈現金黃的顏色,含有特殊的榛果風味及濃郁的奶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