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美國)
USDANational Organic Program (NOP)是美國有機農産品生産、加工、包裝的標準權威機構。她同樣授權於執行美國USDA有機生産標準的本國及其它國家的認證機構。

Australia(澳大利亞)
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 (ACO)是澳大利亞最大的有機或生物生産認證中心。超過1500家生産製造商皆在此認證中心裏。ACO是由澳大利亞有機農場聯盟(BFA)大力推行,並給有機生産製造商提供有機認證服務。

Austria and Germany(奧地利和德國)
LACON
認證機構有限公司的總部在德國和奧地利。該認證機構爲農業及食品生産提供廣泛的認證。它主要爲一些企業提供有機生産及國際食品標準(IFS)的檢測及認證。

Belgian(比利時)
Ecogarantie®
是比利時環保型産品的標章。該標章表示産品符合最嚴格的質量要求及安全標準,同時符合環境的可持續發展

European Commission(歐盟委員會)
European Commission推出帶有“有機耕作—歐共體控制系統”[條例(EEC)號:2092/91]的標章。帶有該標章的産品:至少有95%的成份爲有機成份;完全符合官方的嚴格監督及檢測。

France(法國)
1985年正式投入使用有機産品標章—AB標章(Agriculture Biologique)。有機産品要貼該有機標章:該有機産品95%以上的成份爲有機成份;必須要在歐盟範圍內生産或加工處理;需要被一個檢測機構根據EN 45011標準認證。

France(法國)
Ecocert 是歐洲最主要的有機産品認證機構。Ecocert是一個管理及認證的組織,其活動受法國當局所管制。

Germany(德國)
德國所有有機農場的農産品必須貼上Bio-Siegel標章。德國有機生産者及製造商只有遵守歐盟有機農業條例的規定,並接受嚴格監督和檢測,其所銷售的有機産品及環保産品才可以貼上該標章。

Germany(德國)
BDIH是德國貿易協會一貫堅持界定天然産品及傳統産品的之間的區別所製定的一套指導方針。只有遵循這套指導方針才可以獲得BDIH的審批認證。

Germany(德國)
帶有demeter標章之產品,其原料取自生物動力自然農法,是自然與人類和諧共生的生態循環系統的農耕法。堅持不使用農藥、化學肥料、殺蟲劑與除草劑,而是善用自然的能量,從泥土、種子、植物、動物以致人類,循著日月星辰變化,配合四季節氣運行之耕作,使得土壤肥沃充滿活力,讓作物飽足養分,強壯得以抵擋各種病蟲害,是全球最高層次的生機農法,也是對地球最友善的農耕方式。在此農法孕育下的產物有著高能量的營養價值,並充滿宇宙間的生命活力。

Japan(日本)
JPS(Japan Agricultural Standard)是日本農業標準。該標準被國際食品規範委員會(Codex Alimentarius Commission)用於指導有機食品的生産、加工、包裝及銷售等每個環節。生産製造商只有嚴格按照JPS有關標準生産的産品才能夠貼JPS標章。

Jewish dietary laws
Kosher源於聖經。無論是古代還是現代都被應用於猶太認證。聖經列出不屬於Kosher的基本食品類別包括:家禽及魚類(如豬肉、兔、鷹、貓頭鷹,鮎魚和鱘魚),以及任何貝類、昆蟲或爬蟲類動物;此外,符合Kosher肉類及家禽的屠宰必須符合特定的方式。

SKAL(荷蘭)
SKAL
是荷蘭有機産品的檢測機構,是EKO質量標章的合法持有人。具有這個標章的有機産品,表明該産品符合歐盟規章的有機生産,並取得SKAL的有機認證。

South Africa (南非)
Muslim Judicial Council (MJC)
是國際上最早、最具代表性及影響力的宗教組織。它的願景是保存及推廣伊斯蘭實用而神聖的生活方式,並引申致人類活動中所面對的全部挑戰和涉及的領域。

UK(英國)
The Vegan Society是一個國際性組織,倡導純天然的生活方式,盡可能避免一切濫殺動物做食物、衣服或任何其它用途的行爲。

UK(英國)
The Soil Association
是英國具領導性的,專門爲有機食品和農産品提供商業運作和認證的權威機構。她專門爲有機食品和其它産品的品質訂立質量標準。

UK(英國)
NFCC
Organic Food Federation (英國最早成立的有機産品認證機構之一) 的子公司,專門爲個人護膚品等其它目前還未被包括在有機規章制度內的産品供貨商提供認證。NFCC的宗旨是確保最終銷售的産品,只含有經過有機認證的成份和純天然植物精華,以保證産品功效和産品品質安全性。

USA(美國)
Green Textile
 作爲一個優越的綠色紡織製造商,在汽車、醫療、家庭醫療保健、消費品及航海市場等行業享有很高的聲譽。Green Textile聯合Cotton Plus公司的共同目標就是:生産對生態無害的有機棉布料。

USA(美國)
Quality Assurance International(QAI)是美國獨立的第三方有機食品的認證機構,是國內外有機食品的貿易基礎。QAI認證程序要求有機生産的每一個環節都要經過嚴格監管及檢測。

USA(美國)
Oregon Tilth
(1974年成立於美國的非營利性研究及教育組織),致力於研究生物合理性及社會公平性的農業。她主要爲整個俄勒岡州的農民、園丁及消費者提供教育活動,並爲有機種植者,加工者提供有機認證服務。

USA(美國)
MOSA
(成立於1999年3月)是一個獨立的第三方的有機認證機構,爲中西部的生産者及加工者提供最高質量的有機認證服務。MOSA是第一批獲得美國農業部(USDA)的國家有機計劃(NOP)審批的有機認證機構之一。

USA(美國)
The International Aloe Science Council
是世界蘆薈産業的非盈利性組織。其成員包括蘆薈種植者、加工者、成品製造商、營銷公司、保險公司、設備供應商、印刷廠、醫生,科學家和研究人員。對生産的每一環節進行嚴格監管,確保原材料及産成品所使用的是最純淨的蘆薈。

USA(美國)
The Fair Trade Certified
保證農産品貿易的消費符合嚴格的經濟、社會及環境標準。她在美國被廣泛應用於咖啡、茶、草藥、可可、朱古力、新鮮水果,花,糖,大米香草。美國TransFair公司在産品上印上Fair Trade Certified標章,以示符合嚴格的國際公平貿易標準。

France(法國)
COSMEBIO(BIO/ ECO) 認證2002年成立法國有[BIO有機產品]認證標準同Eco Cert及[ECO天然化妝品]產品需含至少95%天然及5%以上有機成分,兩種認證標準

EU organic farming logo 歐盟有機認證
EU organic farming logo歐盟有機農業協會成立於1990年,致力於歐洲各國間有機農產品之規範整合,並於2010年七月更新其標章。農產品的有機成份含量必須在95%以上,方可標示其標章於產品上。

Germany(德國)
Kiwa BCS ÖKO GARANTIE 德國有機認證Kiwa BCS Oko-Garantie GmbH成立於1992年,主要是遵守歐盟對有機生產與加工規範的有機認證公司,其經營理念是創造一致有保障性的有機農業環境,以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該機構認證的有機產品。Kiwa BCS在歐洲、美國、日本等國享有極高的聲望,其認證標準也與歐盟EU、美國USDA、日本JAS有機認證同標準。
主要認證的方向是農業工作的方法、土地環境、使用的肥料及水源等。有機食品的加工廠也可透過此單位做認證,會針對加工廠環境加工程序、管理方式等項目進行評估。
BCS有機認證標章所代表的是高標準和高可靠性,是消費者可信賴的有機食品標章之一。

NewZealand(紐西蘭)
UMF:Unique Manuka Factor(UMF)
,獨特麥蘆卡因子,又稱獨麥素獨麥素(UMF)是天然蜂蜜特有的唯一認證活性指標,幫助調整 消化生理機能,提升防護力。 UMF數值越大,表示蜂蜜特有的活性越高。 UMF認證是紐西蘭紐西蘭半官方的「活性麥蘆卡蜂蜜協會UMFHA(UMFHA)官方註冊的名稱與商標。 *UMFHA: 紐西蘭麥蘆卡協會,全球只有120個會員持有許可 證使用UMF®商標。有別一般蜂蜜,UMF質量管理 系統嚴格管制生產品質,對蜂蜜採集、生產、裝 罐、加蓋標貼、裝箱等流程有嚴格規定。

Belgian(比利時)
NATRUE品質認證標準薇蕾德目前產品是以NATRUE標準做測試和分級依據, NATRUE是一個不以營利為目的的組織,相對於其他認證單位,NATRUE 更有具體的執行方法,是能被國際接受的制度,可判別出天然和有機產品的真偽。

NewZealand(紐西蘭)
KFactor™16來自紐西蘭獨有野生麥蘆卡紅茶樹,珍貴的花粉含量高達75%。
★ KFactor™:麥蘆卡蜂蜜中的蜂蜜花粉含量,數值越高代表其營養價值越高。

NewZealand(紐西蘭)
KFactor™22來自紐西蘭獨有野生麥蘆卡紅茶樹,珍貴的花粉含量高達90%。
★ KFactor™:麥蘆卡蜂蜜中的蜂蜜花粉含量,數值越高代表其營養價值越高。

UK(英國)
Organic Farmer & Growers 認證Organic Farmer & Growers 於1992年成立於英國的農場生產協會,是英國及歐盟各生產國中推動有機農法的先驅。對農產品及其加工產品進行嚴格監督與檢測,有機成分含量需於95%以上,其所銷售的有機産品及環保産品才可以貼上該標章。

USA(美國)
CCOF 認證1973年成立的加州有機農場組織是美國最早、最有聲譽的有機認證機構。其有機成分的含量至少需70%以上,方可標示其標章於產品上。

USA(美國)
Oregon Tilth 認證Oregon Tilth(1974年成立於美國俄勒岡州的非營利性研究及教育組織),致力於研究生物合理性及社會公平性的農業。主要爲整個俄勒岡州的農民、園丁及消費者提供教育活動,並爲有機種植者,加工者提供有機認證服務。產品有機成分需高於70%以上方可標示。

Australia(澳大利亞)
NASAA 認證NASAA 是公認在澳洲及亞洲太平洋地區最專業及有影響力的認證單位之ㄧ。在亞澳地區,有900家生產商、加工商、零售商、七百萬公頃的有機農地、及7000位技術人員跟合作社申請獲得NASAA的認證。有機成分含量需高於95%以上方可標示其LOGO。70-95%間,只可於產品上述說其成份具有NASAA之認證。

Australia(澳大利亞)
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 認證大多數澳洲有機商業的認證多得自於ACO,並在通過有機認證的商品上標示著一個幼苗的標誌。澳洲有機認證(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簡稱ACO)也是澳洲 生物農場經營者協會(簡稱BFA )的主要認證機構。有機成分含量需高於95%以上方可標示其LOGO。70-95%間,只可於產品上述說其成份具有ACO之認證。

Australia(澳大利亞)
The Biological Farmers Association 認證生物農場經營者協會(The Biological Farmers Association,簡稱BFA)是澳洲最大的有機同業組織。有機成分含量需高於95%以上方可標示其LOGO。70-95%間只可於產品上述說其成份具有BFA之認證。

USA(美國)
EWG(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EWG是美國一個提倡保護公眾健康、保護環境的非盈利性組織。旗下的Skindeep(http://www.ewg.org/skindeep/), 收錄大量化妝,保養,洗沐等品牌產品的成分資料及相關安全資訊。對每一種成分都標有危害指數,在此基礎上可以查詢某個化妝品的綜合評分。 許多產品都能在這查詢到評分(0-10),分數越低表示危害越小。

NewZealand(紐西蘭)
Bio-Gro organic 認證Bio-Gro organic紐西蘭生物農場協會成立於1983年,是紐西蘭第一個有機農業組織。有別於美國及歐洲國家的有機認證標準,其通過協會檢測之農場或加工廠之產品均可於其產品上標示此標章,但須特別標示出其產品中的有機成份。

Germany(德國)
全球有機紡織品認證標準(Global Organic Textile Standard, GOTS)國際間具公信力的認證,從耕種、生產、加工到包裝運輸所有過程都具嚴格規範,禁用任何致敏與致癌化學物質,並一年一度進行檢測。

Germany(德國)
Eco Control德國非食品領域的檢驗及認證機構進行的生態/有機產品質量保證認證,與多項認證機構合作,其業務遍及全球。

USA(美國)
有機貿易標準OE100跟蹤並記錄有機棉之生產與購買履歷,驗證從紗線、紡織品到成品的每一步驟,確保産品由100%經認證的有機棉製造。

USA(美國)
非基因改造工程認證標章(Non-GMO Project Verified)Non-GMO Project為美國第三方非營利組織團體,佑爾康金貝親嚴選麥蘆卡蜂蜜產品通過該單位的非基因認證標章。 現今農業因為基因改造作物分布廣泛,蜜蜂在做蜂蜜時經常對基因改造作物花進行授粉; 佑爾康金貝親麥蘆卡蜂蜜由紐西蘭原裝進口,是由紐西蘭的蜜蜂生產的,其中法規禁止基因改造作物生長,這意味著我們的蜜蜂選擇所有非基因改造植物進行採蜜。

NewZealand(紐西蘭)
紐西蘭初級產業部(Ministry for Primary Industries)紐西蘭初級產業部(Ministry for Primary Industries)成立於2012年4月30日,是合併了農業與森林部(Ministry of Agriculture and Forestry, MAF)(包括生物安全即台灣之動植物檢疫)、紐西蘭食品安全局(New Zealand Food Safety Authority)及漁業部(Ministry of Fisheries)的巨大機構。

產品無麩質標章產品不含源自小麥,燕麥或其他可含有麩質的穀物的原料,根據歐盟指導原則2005/26 / EC被列為對患有乳糜瀉患者是無害物質。
麩質(Gluten)是一種存在於麥類作物中的蛋白質,主要是由麥麩蛋白(Glutenin)與穀膠蛋白(Gliadin)組成,但卻會造成2種特定族群過敏:第一種是乳糜瀉患者,屬於嚴重的自體免疫疾病;第二種是非乳糜瀉過敏症患者,目前真正的過敏源尚不明確。上述2種患者,在選購麥類作成的產品時,就應該要謹慎地挑選無麩質產品。

Germany(德國)
Kiwa BCS ÖKO GARANTIE 德國有機認證Kiwa BCS Oko-Garantie GmbH成立於1992年,主要是遵守歐盟對有機生產與加工規範的有機認證公司,其經營理念是創造一致有保障性的有機農業環境,以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該機構認證的有機產品。Kiwa BCS在歐洲、美國、日本等國享有極高的聲望,其認證標準也與歐盟EU、美國USDA、日本JAS有機認證同標準。
主要認證的方向是農業工作的方法、土地環境、使用的肥料及水源等。有機食品的加工廠也可透過此單位做認證,會針對加工廠環境加工程序、管理方式等項目進行評估。
BCS有機認證標章所代表的是高標準和高可靠性,是消費者可信賴的有機食品標章之一。

生物多樣性道德貿易聯盟 (Union for Ethical BioTrade,UEBT)生物多樣性道德貿易聯盟是個非營利組織,目標是促進來自生物多樣性的產品原料能以「取之有道」的方式獲得。
加入UEBT必須承諾其採購的做法須符合生物多樣性保育、尊重傳統知識及技術、符合商業道德、尊重行為者的權力,並保證公平公正的分享供應鏈上的所有利益。
選購有UEBT認證的產品即代表向尊重人和生物多樣性的公司購買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