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信念:天然有機無毒
「大地之愛」的品牌信念是反璞歸真:我們堅持嚴選經官方有機認證或成分天然的無毒產品。

天然有機無毒,減輕身體的負擔,也讓大地休養生息。「大地之愛」,是對您身體的愛,也是對大地「天生萬物以養民」的感謝與回饋。

品牌緣起
佑爾康國際在台灣創立於1997年。數十年來,各國嬰幼兒食安問題頻傳,我們卻打造了「食安零風險」的完美紀錄。

這是因為我們一直用最高規格的標準,挑選並監督合作夥伴。

1997年,我們的嬰兒配方奶粉乳源廠,法國精品乳業集團依思尼(Isigny Sainte-Mère),開始餵養台灣的寶寶。

依思尼的乳製品是全世界許多米其林星級餐廳、頭等商務艙指名使用。它的卓越精品品質,為它得到許多大獎,包括了法國政府的「卓越製造獎」、「農業良心獎」,和歐盟「受保護產地認證」等對純淨安全品質的肯定。

然而,在台灣創立的前幾年,我們很快地體認到,只給嬰兒最純淨的奶粉是不夠的。

懷孕母親的飲食和生活環境、寶寶的用品和副食品,在奶粉之外,這些環節的化學成分和劣質添加物,都可能給母嬰帶來不可逆的傷害。

我們一直在思考,要怎麼樣才能給寶寶全面安全的環境。

因此,在2010年我們在台灣創立了「大地之愛」,嚴選歐盟、美國和紐西蘭等地天然有機產品。從母親孕哺期食品、用品,到嬰兒副食品和生活用品,致力為台灣的母親與寶寶帶來全面無毒環境。

秉持多年來對於嬰兒安全的嚴謹態度,大地之愛只挑選最優質的供應廠商,並密切監督其生產品質。
 

道法自然:天然的價值
在歐洲,1813年,一位德國醫師 Dr. Samuel Hahnemann 率先發展崇尚天然的「順勢療法」(homeopathy),救治當時群醫束手無策的拿破崙士兵霍亂。

從此,順勢療法風行歐洲,約有1/3的歐洲人兼採這種完全取自大自然的方式來照養自己。

在中國,老子承繼了易經哲學,提倡「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的主張。易經催生了黃帝內經,從此展開了源遠流長的中醫學術,採集天然的天地萬物來滋養眾生。

大自然所生的天然萬物,在東西方歷史中都曾經被認為具有強大的療癒力量。曾幾何時,人類用科技取代了天然。而今,科技的過度使用,可能也開始帶給人類傷害。

科技的發展,也讓人類過度以外力榨取地球資源,導致現今地球氣候災難頻率的增加、物種的失衡。

「大地之愛」相信反璞歸真,回歸天然。讓有機農法愛護大地,也愛護每一個人的身心五感。